close

FotorCreated

我覺得當胖到一定的程度時,羞恥心這種東西會越來越微弱

你會替自己找到很多合理的藉口與理由來說服自己,一切都沒那麼誇張

想想自己學生時代還瘦的跟竹竿一樣,覺得總有一天還是會變回去那瘦瘦的自己

老是覺得吃完再減肥,反正不差這一餐吧!?然後一日復一日。

除了想買新衣服時候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尺寸,或者進入試衣間脫掉衣服準備試穿那一剎那

才會覺得自己肥胖的身軀臃腫的不堪,無法相信自己為什麼可以放縱自己到這樣~整個很悲劇

但是一旦走出試衣間,一旦離開了,卻又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。

沒錯!以上所描述的一切就是我自己的心情。一個胖到70KG的死胖子心情

--

減肥需要無比強大的毅力

於是我決定開始記錄著自己的過程,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小心翼翼的去執行

才不會出現得過且過的心態,也才會認真去看待!

我不靠減肥藥,我只靠運動以及飲食控制。

我不愛餓肚子的感覺,所以盡可能不讓自己餓著

常常看了很多部落格,通常都是成功之後才PO出來過程,

但是這對我幫助不大啊~如果你想減肥也能跟我一起努力哦!

我不是專業的營養師,也不是專業的健身老師,我更沒有大把銀子可以讓自己揮霍買些誘人的商品

不過我相信循序漸進總有一天會成功!

大家一起加油囉!揪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嫽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